金希澈是底线

文章首发微博,微博同乐乎名~

Crush on someone(一)


Kongphop站在角落里默默等待着,房间里挤满了人,其中不乏一些已经略有名气的年轻演员,今天对他们来说是一次很难得的试镜机会,尤其是Kongphop,能不能争取到这次演出机会是他能否成功跨入演艺圈至关重要的一步。
由知名小说改编成的电视剧,目前虽然还在选角阶段,却受到了媒体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关注,所以尽管知道是腐剧,Kongphop还是来了,现在的他还没有能去挑剧本的资格。
低头看看表,转眼站在这里已经几个小时了,Kongphop不敢随意走动,万一等下轮到他错过了机会就糟糕了。看看四周,有在对互相对台词练习的,有闭上双眼似乎在沉思的,也有一脸严肃地在看剧本的,气氛有点严肃,Kongphop深呼吸一下,不是已经练习很多遍了吗?没什么好紧张的。
这是初试,过了初试才有复试的资格,然后才定下最终演员以及所饰演的角色,接着接受将近三个月的表演培训,才能正式开拍,光从这一点看,大家对这部戏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下一位,Kongphop!”
终于轮到自己,台词也早已背的滚瓜烂熟,胸有成竹地走进试镜的房间。里面有三位面试官,看起来都是专业人士,正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望着Kongphop等待他的表演。
一番自我介绍后,就是表演自己的选取片段,Kongphop选的是男主1第一次见到男主2时的场景,尽管是无实物,无对手的表演,好在私下练习了许多次的他还是较成功的克服紧张的情绪表演完毕,最后感谢一下面试官就可以先行离去等候消息了。
走出去,Kongphop还在回忆刚刚自己的表演有没有出错的地方,有哪些细节还可以改进,却突然听见旁边有人在喊他,不可能啊,今天来试镜的事情并没有告诉任何人。
突然,一种不详的预感油然而生,Kongphop跟着声音转头,果然是他,同校的学弟,比Kongphop小一岁,眼睛大大的,笑起来脸颊边露出两个小酒窝,在旁人看来煞是可爱,原本Kongphop和他关系还是不错的,同为教官,一起打打游戏,也有许多共同话题,只是自从发生了那件事之后,Kongphop每次看见他能躲就躲,尽量不出现在同一场合。
“P'Kong怎么在这里,也是来试镜的吗,好巧,我也是,有朋友觉得角色很适合我,所以来试试,你刚刚进去试镜了吗?感觉怎么样?气氛严肃吗……”
一堆问题一股脑的扔过来,Kongphop感觉像被一群蜜蜂围住,嗡嗡嗡地,快吵死了,以前怎么没注意到,这人话原来这么多的吗?
Kongphop扯起嘴角笑笑:“你自己进去就知道了。”
说完也不等回应直接抬腿走了,毕竟自己和那个人根本就无话可说。
Arthit站在原地一脸落寞,自从上次所有教官一起聚餐回来,Kongphop就变的怪怪的,似乎是在躲Arthit,想问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Arthit做错了什么,只是根本没有这个机会,好不容易在这里遇上,没想到他还是不愿搭理自己。
好友Jay走过来,一把搭上Arthit的肩膀:“怎么他还不理你啊,不过也正常了,P'Kongphop是出了名的高冷教头,他要对你笑嘻嘻的才奇怪呢。”
Arthit想开口反驳,Kongphop人挺好的,并没有像Jay以为的那样高冷、难以接近,只是就刚刚Kongphop对自己的态度却实在没有说服力。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